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一次,我没有掌声_900字

这一次,我没有掌声_900字

2018-08-15 来源:作文网整理

  胜利?放弃?我,没有掌声!是谁?是我,我要去追逐真正的自己!
  “加油,加油!”
  “我们队赢定了!”
  “不公平,她这么高!”
  四周一片吵闹声。我低下头,疑惑的眼神看着矮小的她,再看看教练,可是那黑色道服往后一退,比赛开始了。没错,是高矮悬殊的我俩对决。我却呆呆地站在原地,始终不愿也不忍抬起我的右脚。“干什么,你们身高差那么多,怕什么,抬脚上她的头!”教练咆哮着。对呀,身高差那么多我有优势;对呀,我要赢,要赢啊;对呀,我不能输,这是关键的一分,要给我们队争光。身随心动,下一秒,我已快速闪到对方正前,高抬起右脚,朝着对方头部用力向下一劈,她瞬间后退倒在垫子上。对啊,就这么简单,我的分了。看着满脸泪水,仍努力要站起的她,我却看到了另一个女孩,单薄的身影站在道场中央。
  两年前那个静谥的下午,阳光温暖地洒在我身上,为我披上金色的战袍。可一阵风刮来,刮走了我的长袍,对面,站着一个他,已经连续打了五场的我还要和他对打吗?何况他是一个又高又壮的男生,此时的我站在他的面前是那么的无力和瘦小。汗水浸湿了我的衣襟,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一次次的倒地,最终我还是没能站起来,输得毫无尊严。这是我心中长期以来的痛。
  揉揉眼睛,一切又回到这儿,回到现实的模样。看看身后托着的细长的影子,却是两年前他的模样,是那个比我高一头的他,是那个一次次狠狠把我打在地上的他……手里紧捏着的裤子被手汗打湿了,不,我绝不让历史场景重现。窗外刚刚还阳光正好的天阴沉下了脸,对面是她擦掉泪水再站起来的身影,可那是她还是我。低头,这是我还是他?那边的她已快速进攻,右腿已迎过来,我也是用力一腿,身高腿长的我已快劈到她脸上,我的脚却在她的头上画出一个优美的弧线,绕过她的头,僵在了半空中,“砰”,我的前胸却硬生生挨了她那一脚,猛然倒在地上……最终,我以一胜两负的成绩输掉了比赛。
  不,我是我,是两年前被打败的我;我是我,是现在不会像他一样打那比我矮一头的她;我是我,是没有打赢这场明明可以打赢的比赛,默默退场无声放弃掌声的我。这,不是教练口中公平竞争的对练,这就是欺负她和两年前的我!
  不,我不打,我虽没有获得掌声,可这就是我,真实的我!我虽渴望掌声,可我只要真实属于我的掌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