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段自由的日子_750字

那段自由的日子_750字

2018-08-1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从小,我就被补习班捆住了,被父母的唠叨捆住了,也不可以随心所欲地支配自己的财物……那时,我是多么想挣脱这些枷锁,去追求梦寐以求的自由啊!可现在不会了,再也不会追求那所谓的自由了,我要躺在家的港湾里,过着平静的生活。
  在小学时,我就经常嚷嚷着出去找幸福找自由,可父母总是絮絮叨叨地说:“我们家虽然不富裕,但条件已经算不错了,你还有什么不满足呢?”其实那时说的“不幸福”并不是父母不爱我,而是我想要一段真正自由自在的日子。
  我将要把这个想法说出口时,心里却又胆怯了:如果我离开了父母,那就会得到真正的幸福了吗?可我鼓起勇气向父母说这个主意的时候,父母笑了,他们的笑容在我看来却有些意味深长,这笑到底是什么意思呢?那时的我好笨,好傻。
  小学毕业了,父母又和我说起了这件事,我一听说这件事就来劲了,父母便决定让我体验一个月的自由生活,我不用上补习班啦。
  我把父母给我的零花钱分成三份,拿出一份钱,我就欢呼雀跃的奔向了我的自由,来到了公园,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外面的新鲜空气,那时候的心情不知道有多么的舒畅。在我尽情地发泄一通后才依依不舍的回到了家。到家后我立刻打开了电脑,又在网络的世界里天马行空了一番。
  就这样过了几天,父母给我的零花钱已经用完。心情以没有刚开始的那么激动了,变得开始无所事事。好像生活中缺了点什么。就这样我又过了半个月这样无所事事的日子。这个时候就开始想念父母了,父母的唠叨就是对我最大的爱。以前母亲会在我睡觉前给我一杯热牛奶,父亲会再我醒来之前帮我打理好一切,可现在他们不再管我,看着乱糟糟的房间,我竟然哭了出来。我鼓起勇气主动找父母好好聊了一下这些天我的“自由”和失落,父母不但没有责怪我,反而是安慰我说:“你慢慢地长大了”!
  现在我才明白,一个失去父母地爱的孩子,他永远不会有真正的自由和快乐!这家里的温暖比自由舒服得多!喝着父母给我的热牛奶,我心里乐滋滋地想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