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为最好的自己_650字

成为最好的自己_650字

2018-08-1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上三年级以前,我还是一个怯弱、自卑的女孩。这份深埋于心的自卑使我的头低下了,使我的背变弯了,使我的嘴闭起来了,使我的脚步变轻了,更使我越怯弱了。
  在班级中,我是位平凡的没有存在感的学生。因为别人有惊羡众人的资本,而我却一无所有。我曾尝试改变自己,让自己也能拥有一个闪光点。于是参加各种兴趣班,每个周末,别人优哉游哉的嬉戏,而我奔波于不同的地方。即便是这样,学得如此之多,却没有一项称得上“精”,最后不得了了,我只好继续当“隐身的人”。
  在上小学三年级时,我爱上了涂涂画画,只是一些信手涂鸦,我并未放在心上。但妈妈发现了我的画,一意孤行要为我报兴趣班。我没有意见,就当消磨时间吧。但没想到,一接触到绘画的我,热情却一发不可收拾。有个自己喜爱的事物,我便愿意坚持学下去,愿意努力。
  直到一次,有一个小范围的绘画展览,老师推荐我去参加。于是,我精心地准备了一幅画,交了上去。不久后,我在展览上看见了自己的画,有惊喜,有不敢置信。原来,努力过的我也能有一个闪光点。虽然只是一次小小的展览,却将我沉寂已久的自信,寻回了一些。
  后来,在学校的美术老师也发现了我画得不错,便在班级里表扬我。在同学们的目光中,一种从未有过的喜悦荡在心中。
  从那以后,我便尝试着去努力。努力画画,努力学习,努力融入班集体,事实证明,努力后的自己确实有收获。我在与同学们的打闹中逐渐抛开了从前的自卑,自信像一缕阳光,一点一点,将我冷寂已久的心灵温暖。
  想想自己,是啊,并不是要变得完美无缺,但要努力,做到自己的最好的样子,就够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