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爷爷在一起的日子_550字

我与爷爷在一起的日子_550字

2018-08-1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爱他那慈祥的眼神,我爱他那温暖的大手,我爱他那善良的心灵,我更珍惜他与我在一起的日子。他是谁?他就是我最亲爱的爷爷。
  小时候,爷爷总是带着我和奶奶一起去黄河花园玩。来到黄河花园,我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自由自在地玩了起来。一会儿捉蝴蝶,一会儿捡鹅卵石,一会儿又看大水牛,玩得可高兴了!玩累了,爷爷就告诉我一些做人的道理,他对我说:“做人比学习更重要。”从那时起,我幼小的心灵里就播下了做人第一的种子。
  每当我生病时,爷爷就默默地坐在我的床前,嘴里轻轻地念叨着:“菩萨呀!我是一家之主,有什么罪有什么病都让我受,我的孙子还小,他是无辜的呀!”那时的我还不知道这话是什么意思,只是微微一笑。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谁也不会想到,病魔正一步一步地向爷爷靠近。就在几个月后,爷爷病倒了。爷爷病得很重,每天不能吃饭,不能喝水,只能靠营养液维持生命,但他的病却不见好转。每天一大早,我就会早早地起床,跑到电话机前,让爸爸妈妈拨通爷爷的电话。在电话中,我一直询问爷爷什么时候回来,爷爷总是说明天就回来。但在下一个明天时,我仍然见不到爷爷的身影。
  病魔没有放手,爷爷走了。临终前,爷爷把一本《弟子规》递给了奶奶,对她说:“一定要让我的大孙子读透这本书啊!让他永远记住做人比学习更重要。唉!是我没用啊,只能陪他过四个生日了。”
  菩萨呀,如果你真的存在,就帮我救活我的爷爷,我愿意为此付出一切代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