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篮球迷_500字

我是篮球迷_500字

2018-08-1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似乎与生俱来就是个篮球迷,一天不接触篮球就闷得慌。在家里闲得无聊的时候,我还会把桶当篮筐,拿橡皮当篮球投起来。
  我爱看篮球赛,平时一有空,我就打开电视关注NBA篮球赛,当看到精彩时我会手舞足蹈。当看到臭球时,我会气得倒在床上一动不动。还记得又一次,妈妈叫我吃午饭,可是我已看到科比要投三分了球,就假装没听到,接着看。妈妈这时火冒三丈,大叫:“快点来吃饭!”我只好立刻从沙发上跳下来,三步并两步,以最快的速度盛好饭,冲到沙发上,继续看起了比赛。直到篮球赛播完后,我才发现自己一口饭都没吃。
  暑假里,什么NBA呀,CBA呀……哪怕是凌晨两三点钟播放,我也会爬起床看个够,绝不错过半场。有一次,凌晨两点了,闹钟响了,我便像只猴子一样,一咕噜爬起来,打开电视,看了起来。当看到詹姆斯的一个盖帽,我兴奋地蹦下床,大喊“好球……干的漂亮!帅呆了,再扣一个!”这是,我把妈妈吵醒了。妈妈无可奈何地说:“你真是走火入魔了!”
  我爱看篮球赛,更爱打篮球,每天一大早我就跟着丁老师学打篮球。大课间,我和几个小伙伴到篮球场上大显身手,一会儿来个三分,一会儿来个三步上篮,同学们都抢不过我,纷纷说:“你打篮球真厉害,收我为徒吧!”我哈哈大笑。
  我对打篮球情有独钟,它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项运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