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防灾逃生演练_400字

记一次防灾逃生演练_400字

2018-08-1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上午两节课后,我们在班级、操场上举行了一次严肃的防震防火逃生演练。
  首先是在教室里进行地震自救。突然一阵警报声响“呼呼呼……”!同学们都躲在教室的课桌底下,把板凳靠住自己的身体,双手抱头。同学们非常入戏,有的把身体缩的紧紧的,怕被上面庞大的物体砸到身子,有的双手抱着自己的脑袋,躲在那里一动不动,还有的同学跟其他人得板凳合在一起,拿着文件夹靠着手臂,恨不得把自己周围全都封起来。尤其是李泽同,他那肥胖的身体塞了进去,就着急的用肥厚的手抱住头,全身都在发抖。郑老师躲在课桌底下,脸上表情十分严肃。我心里情不自禁的说:“原来四川的大地震是这么可怕呀!难怪人们都要敬那位校长啊!”
  接下来是防火灾逃生。全校师生都捂住鼻子,头也不回地往操场跑,我们班的同学们就像机器人失了控一样。“啊!救命呀!”什么乱七八糟的声音都有。虽然我们大吼大叫,但是郑老师时时刻刻都提醒我们捂住鼻子。
  这一次逃生演练过程中,让我明白了:生命是可贵的,生命是只有一次的,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热爱生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