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树儿与雁儿_650字

树儿与雁儿_650字

2018-08-1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山腰上,绿树成阴;山顶上,只有一棵小树。
  它,名叫树儿,生长在最偏僻、高远的地方。
  它,是世界上最孤独的树,没有一个朋友,没有一棵树理解它
  它,内心里是多么渴望朋友,它的内心是炽热的,回报它的却常是麻木与冷漠。生命力极强的苦草,在它内心深处生长、蔓延……
  “啾——啾——”远处传来一阵哀鸣声,一只小雁落在它的枝上,翅膀上满是血迹
  树儿精心照顾雁儿,为它遮风挡雨,使它早日治好了伤。从此,它们成了好伙伴,雁儿为树儿唱歌,树儿则把温暖带给雁儿。雁儿眼中,树儿是那么亲切,树儿眼中,雁儿是那么善解人意。
  此后的日子里,雁儿每天给树儿唱歌,树儿则把温暖带给雁儿
  秋天到了,雁儿得去南方过冬了。它依依不舍地随着雁群飞去。
  “树儿,无论在哪儿,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雁儿哭了,晶莹的泪珠滴在树儿身上,“明年春天,我一定回来。”
  望着雁儿远去的背影,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弥漫了树儿的身心。
  从那以后,树儿每天都在期盼,期盼雁儿回来。往日和雁儿玩耍的情形又浮现在它眼前。
  整个冬天,似乎很漫长……
  终于,春天到了,树儿兴奋级了:“雁儿就要回来了,就要回来了!”它抖抖精神,在迫不及待地等待。
  一天、两天、三天……雁儿的身影始终不见,树儿慢慢地绝望了:“它也许回来不了了”。它似乎看见:大雪纷飞,雁儿被大雪压住……
  它不想再想下去了。
  “啾——啾——”一阵鸟叫声从远方传来。这声音对树儿来说,是多么熟悉。
  “是雁儿……不会错的,一定是!”树儿欢呼道。
  不错,那高空中飞翔的、渐渐靠近它的就是雁儿。
  它们哭了,只因那浓浓的、真挚的友情。仿佛,除去那,世界都不重要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