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升初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2018小升初满分作文:我向往的初中_550字

2018小升初满分作文:我向往的初中_550字

2018-08-1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充满墨香的书声,快乐童真的歌声,尽情嬉闹的笑声,诲人不倦的心声,似乎都在离我远去,因为我即将结束我的小学生活,跨入中学生活的大门,而小学时代的纯真将不复存在。
  如果让我选择一所中学,我会选择一所这样的中学:校园内春意黯然,美丽的花儿含苞待放,一旁的小树刚刚抽出嫩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走进教室,放眼望去,洁白的墙壁,墨绿的黑板,发亮的地面……更重要的是,教室后面那一排排引人入胜的图书,还有那和蔼可亲的老师。
  我向往的中学里,可以没有名校那么堂皇,可以没有名校那么热闹,但是我向往的学校里一定要有充满神秘的书籍,和学生间没有任何隔阂的老师:他们可以和学生们无所不谈,也可以和学生一起阅读,更可以和学生一起在运动场上跳跃,也可以和学生一起倾诉自己的苦恼。
  我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中学呢?因为我在学习生活中发现,根本没有多少时间来阅读。一批批的作业接连不断,只有挤出来的那么一点时间来看书。对于我这种“大师”级的“书虫”来说,这点时间根本不够。如果可以我愿整天在树的海洋里遨游。
  其次,我们的老师总是有意无意地来找一些同学谈话,我们也总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心里有一大堆话想向别人倾诉,但面对老师,我们只是想说却不敢说,总觉得师生之间有一层隔阂,这么也打不开。
  我向往的学校就是这样的,你呢?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幻想中的学校能成为现实,那该多好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