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升初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2018小升初满分作文:想象中的中学_450字

2018小升初满分作文:想象中的中学_450字

2018-08-1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时光如流水般匆匆逝去,小学要毕业了。除了盼望有一个好的成绩之外,我更期待能进一所自己向往的中学。
  我向往的中学有优美的教学环境。一进校园,一排向日葵便笑盈盈的迎接同学,给人一种愉悦的心情;再往里走是一片翠竹林子,包围着一个花园。前面是凉亭,有着古代名人的雕像,每人手里都有一本名著,书香的气息迎面扑来。身后是微风挑逗着墨绿色狭长的竹叶,沙沙作响。
  我向往的中学有好的教室。教室的墙壁上有小孔可以减少噪音、隔音。窗户自然必不可少,既能透气,又能感受大自然的情感——雾的迷茫、雨的哀伤、雪的纯洁……如果是顶楼,还得有一扇天窗供我们想象、观赏。
  当然,好的老师是学校的关键。教我们知识的老师一定要有深厚的文学功底,乐观的心态,平等对待每个人。当然,老师推开教室门时脸上都会露出一种如沐春风般的微笑,让我和所有同学一见便喜欢,上课都不由自主的专心起来。
  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它有着欢声笑语,有着朗朗书声,有着朋友般的老师,有着亲密无间的同学……
  未来总是充满憧憬与想象的,但我也会接受现实的不完美。如果觉得现实与梦想相差太大,那么,只有靠自己的的创造来改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