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升初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2018小升初满分作文:那年夏天_750字

2018小升初满分作文:那年夏天_750字

2018-08-1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夏天,夏天,这是个炎热的季节。但这炎热中有清凉的味道,有欢笑的味道,有甜蜜的味道,也有奋斗的味道。
  我记忆中的那个夏天是一个充满汗水的夏天,一个奋斗的夏天。那,就是去年的夏天。同学们,老师们,还有我,都进入到一级战备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小升初考试。这的确是个不讨人喜欢的事儿,但所有人都不得不为之奋斗。六年级所有的教室都沉寂了,没有人说话,没有人打闹,只有笔尖滑动纸面的沙沙声,翻书的哗哗声,发试卷的脚步声……一切,都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同学们都咬着嘴唇做题,却不顾汗水顺着脸颊,顺着发丝,顺着手臂留下来。每天都六点起,十点睡,好累,好苦……
  哦,这个夏天是苦的。
  不过,考试再临近,复习再紧张,身心再疲惫,同学们也总会找机会放松一下。瞧,一本本精致的同学录放在我面前。同学们互相交换着同学录,希望对方能为自己写一句送别的“骊语”。我也不例外,看着那一句句鼓励的话,温暖的话,甜蜜的话,暖心的话,紧张的话,紧张的情绪又放松下来,疲惫的身心又舒适下来。我们科室留念的同学啊,不论风雨如何飘摇,我们总是共患难,在对方生气时送上安慰,在同学紧张时送上轻松……我的心——那颗许久没有放松过的心,此刻不知不觉融化在温暖的祝福中了。这些祝福,好像一片烛光,着凉了阴暗的心房,好像一道银光,划破阴霾的天空。这,是的我更有力量去拼搏、努力、奋斗……
  哦,这个夏天是甜的。
  终究,最可怕的那几天还是到了。我们都拿出十十二分的精神去迎接了这次考试。之后,不论苦与甜,总要面对告别。6月30号过后,相处六年的伙伴们就要分离了……再见了,小学;再见了,同学;再见了,老师……再见了,那个痛苦而又快乐的夏天。
  突然觉得,这个夏天是涩的。
  那年夏天,努力,痛苦,欢乐,苦涩……2012年的夏天,奋斗的夏天,甜蜜的夏天,告别的夏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