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观察与感悟]勇气的意义_400字

[观察与感悟]勇气的意义_400字

2018-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某一天,我看到电视剧中的主人公在被质问时毫不犹豫的反对对方,看到评论中的人们夸奖他勇敢,我开心的笑了。“我终于找到了学习的对象,我终于也要勇敢起来了!”在不小心打碎花瓶后,我果然受到了妈妈的批评。“为什么那么不小心?”妈妈生气地问。“我想,你应该知道,我不是故意的,那么这样有意义吗?”我毫不胆怯地说。“错了就是错了,为什么要顶嘴呢?”“因为我有勇气!”那天,因为“勇气”,我和妈妈吵了一架。

  那天,伴随着勇气,我进入了梦乡……

  每次看到武侠片时,我总是羡慕他们那么勇敢,不像我那么胆小懦弱。心中那小小的欲望,仿佛在跟我说:“要是我也能那样就好了!那样真好啊!”

  在与朋友玩耍后的我,往往会被自己的怕黑和路痴给难住。幸亏妈妈及时出来找我。我忍不住问道:“妈妈,你不怕黑吗?”妈妈说:“当然怕啊!”“那为什么你这么镇定?”我疑惑地问。“因为我有勇气。孩子,你知道吗?勇气的意义是敢于去挑战自己!”我激动地抱住了妈妈。“谢谢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