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升初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2018小升初满分作文:开学的日子_550字

2018小升初满分作文:开学的日子_550字

2018-08-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个人的生命纪录是被不断更新的。也就是说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有许多次开始和结束。每年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天是一个新的开始,甚至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新的开始。面对这瞬息万变的世界,我们注定要用新的面貌来适应它,否则将会被淘汰。
  在开学的前几天,我思绪万千竟每夜都曾辗转反侧。是因为激动吗?也许吧,开学后会见到好多朋友,会有比假期多的多好玩的事情……是因为对开学后的忧虑吗?也许吧,开学后就是初一了,压力、竞争肯定都会增加,自己能否顶住呢?……是因为对假期的怀念吗?也许吧,开学后的生活肯定不如假期里轻松,更何况时光如流水一去不返……
  但又想了想“我这又何必呢?既来之,则安之嘛!”可是,面对一个新的开始,怎么可能会平静的下来呢?有了新的开始,自然会想要做些准备,以一个新面貌来对待将要来到的一切。
  ……就这样熬过了几天,开学的日子终于到了。
  有一个新的开始,自然会有一些改变。原来的教室不再属于我们班了,我们初一了。于是心甘情愿地搬到小学对面郭猛中学三楼的初一(6)班去了。黑板不一样了,由传统的黑色,变成了墨绿色;教室也比原来更亮了,四面墙中有两面有窗户;墙上也不再有我们以前的奖状……
  新学期开始了,生命纪录再度更新。一切已成过往,何必再去念念不忘呢?它们只不过是旧档案而已。在新学期开始,向旧档案挑战是我们应该做,也是将要做的。来吧,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