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升初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2018小升初满分作文:新学期开始了_450字

2018小升初满分作文:新学期开始了_450字

2018-08-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我们喜气洋洋地来到学校报到,心想早点拿到新书,回家预习新的一课。我又见到了班里的同学和老师,甭提有多高兴了。
  我早早地来到教室,只见讲台上已经放九大堆新书,原来刘老师很早就提前把新书给领来了。我看到新书就兴奋不已,心里想新学期要给大家做个好榜样,好好学习,好好表现,给班级争一面流动红旗,让大家都目瞪口呆、刮目相看。我拿到新书,翻看新书时,“啊,这书上的字真难写,还有那么多生字,那么多课文。”我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暗下决心,一定要上课认真听讲,回家多复习巩固,争取克服困难,把它们全部牢牢记住掌握。
  回到家后,我和妈妈一起给新书穿上漂亮的新衣服,我还给它们一一写上名字,然后按顺序收拾到书包里。我有时候还把音乐书、美术书、语文书、思品书等拿出来预习,我还看了每篇课文的图片,知道它的涵义,感觉特别想快点上到这些课程,一种强烈的求知心情油然而生。我打算以后更要爱惜书本,不能把书本破坏了。
  新学期开始了,我们要珍惜时间,因为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更加努力学习,把高贵的时间都用在学习上,学更多的知识,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