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升初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2018小升初满分作文:愉快的一天_700字

2018小升初满分作文:愉快的一天_700字

2018-08-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生活好似一坛蜜罐,装满甜蜜。每一抹甜,都有它不同的滋味,等你去发掘!而我认为最香甜的,还是那快乐无比的星期一!
  记得那是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一,4月1日——愚人节,它像个小仙子般将快乐降临校园,同学们脸上都洋溢欢乐的笑,“哈哈”、“呵呵……”荡漾在校园上空!
  我早早地来到教室,当时,我还不知是愚人节。突然,有个调皮的男生对我说:“你鞋带松了,快点系呀!”我下意识地低头看,可鞋带“安分守己”地待在那,我不经疑惑,只听,他兴奋地大声说:“哈哈,你上当了,愚人节快乐!”哦,我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是愚人节呀!我跟着他一起快乐地大笑起来。
  我也去骗骗他们!看,目标出现——顾常锐。我“好心”地“告诉”他:“*妈在外面找你,你还不快去!”只见,他怀疑地目光上下“扫描”我,我机灵地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不让他看出。他十分敏感,一直不相信。我急中生智,对一旁的王小卓挤眉弄眼,提醒她,王小卓聪明地接到:“顾常锐,*妈在楼下等,你怎么还不下去?”这时,他终于相信,一溜烟地跑下楼,我和王小卓一脸的坏笑。不一会儿,他气喘吁吁地走进教室,一开口,就满脸疑惑地说:“我妈呢?怎么没有?”我又心生一计,“不确定”地“提醒”他:“也许她等不了,在校门口了吧!”听我这么一说,他急忙飞快地奔下楼,整整过了十分钟,他才“汗流浃背”地挪下来,好似跟刚刚跑完马拉松的人有一比!我的意地对他边笑边说:“哈哈!愚人节快乐!”这时,他才明白上当了,“竟然骗我,可恶啊!”虽然被我们愚得如此悲惨,但他的脸上却羞答答地绽放出微笑。
  这天,同学们互相善意地愚弄,“嘻嘻”“哈哈”。欢笑声,感染着你我他,我们的心情也格外快乐。这一天,是我最快乐的日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