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升初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2018小升初满分作文:写在即将毕业时_600字

2018小升初满分作文:写在即将毕业时_600字

2018-08-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我很舍不得和我朝夕相处的同学。是他们给了我快乐,是他们让我懂得了什么叫真正的朋友,是他们给予了我无法诉说的快乐。
  六年的匆匆岁月里,我认识了很多的同学。每一次,当我伤心时,是他们帮我解除了担忧,带给我快乐。我非常感动。
  记得那一次,我在操场上踢球。虽然对面的老师很厉害,但是我和孙康杰作为前锋,想拦住老师的球,可我们怎么也拦不住,这时候,终于,对面的老师要传球了,我迅速地去拦球,可老师没往我这边踢,和我想得恰恰相反。幸好,球被孙康杰打断了。当他准备把球踢给我,让我射门时,竟然被老师给接住了!我非常沮丧。孙康杰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立马去老师那边,想打断老师的球,这时候老师踢了个高空球,虽是高空球,但不是很远远,被身手很好李正彤接住了,他传给我,踢了一会儿后,我看见老师来了,我立马传给孙康杰,孙康杰迅速射门,虽然进去了,但是,他踢歪了。即使是没进去,但我觉得还是很有意思。可还没玩多久就下课了。
  六年里,我和很多同学发生了不少矛盾,有的矛盾至今还没有解除,我想借此机会给张鹏昊道个歉,因为每一次考分他都是最少的。而我没有鼓励他,却还在嘲笑他,他一次次的丧失信心,又一次次的鼓起勇气,可最终还是失败了,我想给张鹏昊道个歉,希望他能原谅我。
  在学校的日子里已经不足20天了,临近毕业越来越近了,我想:时间过得真快啊,我还没有好好享受童年,童年就溜走了。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一回多好!我可以再一次享受着童年,享受着童年的欢乐,享受着童年的有趣,享受着童年的喜怒悲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