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芭比_750字

我的芭比_750字

2018-08-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李诗阅,100分。”一百,我数学考了一百,太棒啦!我激动得心都快跳出来了,希望立即就放学,把这好消息告诉妈妈。
  放学了,我一见到妈妈,就把这消息告诉她,妈妈高兴地说:“宝贝真棒!我该奖励你,晚上去超市买玩具怎么样?”“好哇!”我拍着小手。
  晚饭后,我就迫不及待地让妈妈带我去超市,来到超市的玩具世界,货架上的玩具琳琅满目,但我一眼就看到了一个用粉色盒子包装的芭比娃娃。她水汪汪的大眼睛,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似乎在对我笑,像在暗示我:“喜欢我,就把我带回家吧。”我心动了,眼睛盯着芭比,视线舍不得从她身上移开。妈妈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问我:“你想要吗?”我认真地点了点头。妈妈看了看价钱,眉头皱了下,随即爽快地说:“好,看在你考了100分的份上,买了!”“真的吗?老妈,我太爱你啦!”于是妈妈付了钱,我抱着芭比回家了。
  回到家,我立刻把芭比从包装盒里取出来,她白里透红的脸蛋,高挺的鼻子,金黄的卷发,红润的嘴唇,修长的腿,穿一身紫色的迷你裙,活脱脱一个仙女下凡嘛。我越看越喜欢,当晚就抱着芭比睡觉,还做了个美梦呢。
  从那以后,我把芭比娃娃当宝贝似的呵护着。记得有一次,我无意中发现芭比的衣服破了,便找了和她的衣服颜色相似的线,开始缝起来,还没缝几针,手就被刺破了,痛得我差点儿哭出声来。我忍着,继续缝补。大约过了十分钟,我终于缝好了,把衣服给芭比穿上后,看着她,很有成就感。
  我还经常会给芭比娃娃头发设计各种发型、编辫子子,给她试穿各种服装,给她化妆之类的。有时候妈妈还会说:“这娃娃有什么好玩的,你好去看书啦。”没办法,我只能服从老妈的死命令,无奈地去看书了。
  我特别喜欢把我的芭比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有时还会在芭比身上编一些神奇的小故事。除了学习,在自由玩耍时,我更多的是愿意陪着芭比。
  我喜欢我的芭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