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成功不是砸出来的_700字

成功不是砸出来的_700字

2018-08-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看到这样一张漫画,一棵苹果树,儿子在树下读书,父母用苹果砸儿子的脑袋,想着不信,把儿子砸不成就吊炸天,我就能成为牛顿,第二,我认为成功,不是砸出来的,而是应该积累坚持后所致的。
  牛顿万有引力的发现者,因此,苹果砸在头上而发现万有引力的故事,广为人知,为人所惊叹,甚至有父母听其故事,不顾儿子的痛用苹果砸儿子的脑袋,妄想将儿子砸成牛顿,第二可牛顿为何能发现万有引力定律?牛顿曾说,如果说我比旁人看得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科学家中一人是天才,是99%的汗水,加1%的灵感,只看表面被苹果然而发现定律,却忽略日积月累的积累,坚持与汗水及本质是一种本末倒置,只注重次要矛盾和主要矛盾的次要方面的错误观点。
  手机双曲,百年经时,诗中有形成号,数百千年时光里是真富矿行身上27展方达到数千古一点本草纲目,爱迪生实验中4000余种方法才制造出白炽灯。若无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坚持,总会有所成就,只会有所成功,贪心不足蛇吞象,玉树则不达,漫画中父母的行为只会让儿子受伤害,而不会其余作用。
  铁须百炼,方成钢人继续坚持积累,才能成才放眼中外。如今是安意如,从小坚持使用飞跃,如幼稚,勾践卧薪尝胆数年取得成功和人不是因坚持而取得成绩,和人因砸苹果这种方法取得成就。
  然而查苹果也让孩子成材,这种错误的思想并非不赞,如漫画中的父母又如不顾危险,让孩子迅猛的狼爸,他们认为自己所为没错,用自己认为正确的,方法,让孩子在错误教育中长大,最终成果只是一无所成,甚至危害健康。
  我们应以正确方式前进,能坚持通过积累知识而真正取得成功。
  欲速则不达,一步一步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