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冬雪中的梦幻_1000字

冬雪中的梦幻_1000字

2018-08-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喜欢下雪,我更渴望在飘着漫天大雪的一片洁白的空地上,伴着一支舒缓的音乐,一步步踮起脚尖,跳一支梦幻的芭蕾舞……
  这仿佛看到是电视中才能出现的温馨优雅的场景,却在我的梦中出现了成千上百次。只有真正能够窥探我心的人,才能看到我心中那份关于冬雪和舞蹈的渴望!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心中有着对舞蹈的热爱,可我对舞蹈是一窍不通,零基础。自打生病服用激素药物之后,我就更是和舞蹈彻底绝缘了。每次,我都只能看着班级里的小天鹅在舞台上动情舞蹈,特效灯光打在她们轻盈跳动的身体上,一片片假雪花飘飘洒洒地落下来,覆盖了她们的洁白舞裙,美得令人屏息凝神。
  可是,我知道,那样的荣誉永远也不会属于我。可我没想到,这一年,我却能够在病房里圆梦。
  那是一年冬天,每日下着狂风暴雨,寒冷刺骨,可我向往的大雪却迟迟不肯与我们见面,在这样的氛围下,我住进了医院,成日闷闷不乐。
  一天下午,我听到儿童病房的外面响起了一阵欢声笑语,到处是银铃般的歌声,我忍不住好奇心,推开门,看到的是无数生病的小朋友围着志愿者叔叔阿姨们欢快地跳舞、转圈的情景。
  这场景多么熟悉,我感到羡慕又心酸。一位可爱的大姐姐把我带到这个热闹的圈子中央,她轻柔地在我耳边说:“小妹妹,姐姐觉得你长得真可爱,你可以为大家跳一支舞吗?随便什么舞都可以的!”
  我喜不自胜,紧张又忐忑地问:“我……我可以吗?”
  “当然!”“好啊!”底下的大人小孩热情的声音极大地鼓舞了我。
  我站上那个用塑料白板拼接而成的简易的舞台,还没开始跳,头顶上忽然下起了纸做的“雪花!”一朵又一朵大大的雪花,奇形怪状,每一朵都不一样,而且五颜六色,像花瓣雨一样跟随着志愿者姐姐们的手洒落在我的身旁,笼罩了我整个小小的身体。这一刻的感觉,既恍惚又感动。
  我情不自禁微微低下头,把手臂像芭蕾舞演员一样徐徐打开,跟随着流淌在医院走廊的轻柔的轻音乐,一步一步往右边踏步走去,嘴里轻微地哼着节拍,我把那些在音乐课上学过的舞蹈动作一一表现出来,动作舒缓又卖力,虽然很疼,但是我不住地下腰、扭动身躯、开腿……每个动作尽全力做到最好,到最后,我都不觉得这是在表演,那打在我身上的温柔的镁光灯让我觉得我好像真的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芭蕾舞者,跟随着大家的掌声在热情地跳舞,旋转一圈又一圈……
  这不正是我心中向往的冬雪梦幻吗?虽然舞台不是那么华美,没有华丽的服装和裙子,没有耀眼的灯光和无数的鲜花,但是,我满足于这一刻每一张真诚对着我的笑脸,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别出心裁的冬雪下的梦幻舞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