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回到童年_800字

回到童年_800字

2018-08-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初一的学生了,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傻乎乎的背着“锄除禾日当午”伸手要巧克力的小女孩了。我,已经长大了。唉,小时候总想快点长大,长大了却又想回到童年。一天,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
  我忽然站在了一条陌生而又熟悉的街道旁,并且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我的心肝宝贝,快回来,马路危险。”我回头一看,咦,那不是我妈妈吗?再看看两旁,一切似乎都变了。我跟着妈妈往前走,经过一家商场的试衣镜时,我发现镜子里面有一个好眼熟的小女孩,便冲她摇了摇手,不想镜子里的小女孩也冲我摇摇手;我又摇摇头,她也摇摇头;好奇怪的看看自己,这才发现我就是镜子里的那个小女孩??
  妈妈把我带到学校,老师已经开始上课了。老师说:“今天,我们准备学习乘法??”我便不知不觉的把乘法口诀背了出来。老师惊讶的望着我,试探着问:“两位数的乘法你会做吗?”我点点头。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17×18”。“306”我大声说。老师惊呆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口里直说:“奇迹!奇迹!”
  短短一个星期,学校乃至全县都知道了我这位“神童”的名字,知道才读小学一年级的我已经有了初中的知识水平。于是,记者来了,专家来了,来采访我,来研究我,来请我谈学习经验,来请我上电视台??妈妈和爸爸都不敢上街了,只要一露面,就会被那些望子成龙的父母们围住,问爸妈是怎么教育我、培养我的,还有我每天吃什么,看什么,听什么,玩什么??
  我的老师和学校领导出名了,因为他们教出了一名智力空前超前的优秀学生。他们经常去做报告,谈体会,传经送宝??
  我却越来越害怕了,因为我失去了自由。我的一言一行都有人看着,都有人模仿。我喜欢吃鸡翅,菜场里的鸡翅立即被抢购一空;我上学时拿了根冰淇淋边走边吃,冷饮店的冰淇淋马上变得十分抢手??更有不少厂家找上门来,把一沓沓钱放在我面前,让我说“我这么聪明,就因为我喜欢吃××。”我疲惫不堪,头痛欲裂,大声喊:“不要──”忽然一双温暖的手握住我的手说:“不要什么?”我睁眼一看,妈妈正坐在床前,关切的望着我,说:“你做恶梦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