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迷人的苏堤春晓_400字

迷人的苏堤春晓_400字

2018-08-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杭州,有名的是西湖,而西湖中更有名的应该是西湖十景了。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迷人、美丽的苏堤春晓!
  清晨,苏堤听到即将回家的月亮公公的召唤,伸了伸懒腰,挺了挺背,慢慢地从睡梦中惊醒过来,当第一缕阳光洒在苏堤春晓时。人们也早早地起来了,当睡眼蒙眬的人们经过这里时,顿时精神百倍,好像有用不完地力气。
  站在堤上,看着两旁随风飘动的柳枝,在风中摆来摆去。走近看,长在枝条上的叶子就像一把把锋利的剪刀,看着这样的美景,我不禁想到了一首诗"不知细叶随载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在往前走一段路,你立刻会看到一棵棵红似火,粉似霞,白如玉的桃树。桃树才刚开花不久,只有少数开了开了花,那一朵朵桃花,有的像小宝宝,还是花骨朵呢?有的也很调皮,只打开了几个花瓣;有的却已经把所有的花瓣都打开了,露出了脆弱的花蕊。摘下一朵闻闻,真香!就连世界上最好的香料都不能拥有这香味,这真是心灵的享受。
  啊!我爱你,苏堤春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