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小区一角_550字

小区一角_550字

2018-08-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们小区像一个顽皮的小孩子,一年四季都穿着不同的衣服,但不管是春、夏、秋、冬,我都很喜欢“他”!
  春天,我脱去厚厚的棉袄了,小区也脱了大衣。小草们从地里探出头来好奇地望着这美丽的世界,小花小心翼翼张望着,因为她很胆小。小树换上了绿色的裙子,所有的小朋友们也都从家里出来了,小区里洋溢着孩子们的欢笑声。
  夏天,知了在树上叫着:“热死了,热死了。”老人们在小区里一棵很老很老的树下乘凉。有的聊天,有的下棋,有的打扑克。小孩子们在小区里做游戏,跑得汗流浃背。也有的在树荫下静静地看书。夏天的树下,成了人们集聚的乐园。
  秋天,小区这个顽皮的孩子,像喷了妈妈的桂花香水一样,小区里全是桂花的味道。有的桂花是黄色的,也有的是橙色的,它们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绿叶丛里。有些小朋友捡一些地上的桂花,装进瓶子里用热水泡着,想自制“香”水,我也不例外,但是有一些小朋友去树上摘,弄断了枝叶,我可就不开心了。他带坏小弟弟和小妹妹而还弄伤了我们的“朋友”。
  冬天,小朋友们又穿上了棉衣,小区也穿上了白色中夹着棕色花纹(树木)的棉衣。梅花在风雪中傲然盛开,没有绿叶,花是那么鲜艳。她不管是狂风暴雨,还是刮风下雪,她们总是那样挺立着。愈是寒冷,愈要开放,多么坚强的品格。
  这就是我们小区,一个可爱又顽皮的“小女孩”。我很喜欢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