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花港观鱼_500字

游花港观鱼_500字

2018-08-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我和爸爸﹑妹妹来到了西湖旧十景之一——花港观鱼游玩。
  古时候在西湖的西部花家山上有条小溪名为“花港”,溪水在此地汇入西湖。因周围景致非常漂亮,南宋时宦官卢允生在此圈地围湖建了一座花园,后来荒废,在清朝康熙南巡时,在苏堤映波桥和锁澜桥之间的定香寺故址上,重新砌池养鱼,筑亭建园,勒石立碑,并题“花港观鱼”四字。
  走进大门,我看见七八棵高大的松树,上面还有两只湖蹦乱跳的小松鼠呢!松树旁边是一大片绿毯似的草坪。草坪上还有许多洁白的鸽子。有的鸽子在草地上漫步、有的鸽子在四处觅食、还有的鸽子盯着络绎不绝的游客,仿佛在说:“怎么有这么多人呀?”
  我们看到一片水池的岸上围观着许多游客,原来,这片水池叫红鱼池水池里养着成千上万条金鳞红鲤鱼,游客们纷纷往池里投入食饵,鱼群立刻从四面八方游过来,争夺食饵,纷纷跃起,染红了半个湖,真美!我也忍不住要为它们吃东西,我把自己的玉米上的玉米粒扔进了池中,金鱼好像特别喜欢吃玉米粒,顿时“一大片红”争先恐后地游到我面前,争夺,“美食”。
  这样的水养着这样的鱼,这样的鱼点缀着这样的水,再加上碧蓝碧蓝的天,港中清水金鱼,花瓣飘落,让你感觉是走进了天堂,真不愧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