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足行天下_650字

足行天下_650字

2018-08-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国庆长假期间,我们一家到乡下游玩,欣赏农村独有的田园风光。
  汽车在坑坑洼洼的小路上行驶,转悠了几圈,爸爸总算找到了一块“风水宝地”——一片郁郁苍苍的杨树林。这里不仅环境优美,还不时有徐徐的微风吹过,令人心旷神怡。下了车,我立刻飞奔过去,细细观察起来:只见这些高大的杨树如整装待发的哨兵,笔直地挺立着,排列十分整齐,威风凛凛,似乎是在保卫着养育他的这片土地。
  我向前走去,穿过杨树林,展现在眼前的便又是一番美丽的景色:一条小溪唱着“哗啦啦”的歌缓缓地流过。我蹲在小溪边,用手捧了些水,用舌头舔了舔。啊!清新中还带着淡淡的甜。池底的鱼儿和小虾在水底嬉戏打闹,美丽的水草舞来舞去。更有精巧的螺壳和五彩缤纷的石头:红的、白的、棕的、黑的……这些有趣的东西组合在一起,便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顺着小路向左走,我又来到了一片金黄的田野前。大片大片的农田一望无垠,那片稻田里,隐约还能看见几个稻草人的身影。鸟儿在枝头上唱歌“唧唧喳喳”好似在欢迎我的到来。“呼——”风儿轻轻的吹来,抚摸着麦姑娘那秀丽的脸庞,麦姑娘羞了,含着笑向一边倒去。就这样,数不尽的麦姑娘时而前倾,时而后仰,时而歪向左边,时而倒向右边,好似一个大型歌舞团在举办舞会。看着这些翩翩起舞的麦姑娘,我也不禁在田野边痛快得跳了起来。
  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又游玩了苏州园林,真不愧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那里的假山池塘精妙绝伦,巧夺天工。到了第三天,我被爸爸妈妈拉上了车,依依不舍地结束了这次快乐的旅行。
  再见了,挺拔的杨树,再见了,清澈的小溪。请你们在这等着我,明年春天我还会再来看你们,相信春天的你们会有另一番不一样的风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