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桃花节圩墩之旅_500字

桃花节圩墩之旅_500字

2018-08-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梦里桃源三月江,一年一度的圩墩文化节“桃花花会”在圩墩公园拉开帷幕。本届桃花会以“寻找心中的桃花源”为主题,为我们打造一片属于常州人自己的“桃花源”。
  今年的桃花花会,充分体现了地方特色,促进文化融合,展现了经开区风采。粉红深红的桃花,各色高贵的郁金香,金灿灿的油菜花,清新蓝紫的二月兰,春花烂漫的圩墩公园圆了我们一个梦里桃源。
  此次圩墩公园的桃花花会集齐了观赏桃的六大品系(直枝型、山桃花、帚形桃、垂枝桃、寿星桃、曲枝桃)。同时,还丰富了品系的观赏桃品种,增加了照手红、照手白、紫叶帚桃、红雨垂枝、斑叶桃、玫紫、寒红、云龙桃等。在公园造景上,新增了《家园》、《寻梦》两处景点,围绕家文化,打造了“暖暖远人村,依依墟里烟。清泉屋边绕桃花半映帘”的田园风光。除了桃花外,我们还可以在公园内欣赏到蜿蜒在水岸的郁金香和成片的油菜花田。
  除了桃花花会外,公园还为我们准备了一系列桃花主题的文艺活动,还植入了互联网模式,举办了“最萌桃花宝贝评选”,“花开遇见你”,“家训文化征集”,“微摄影大赛”四大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啊!
  圩墩公园是一个漂亮、有特色、有历史文化底蕴的公园,希望借桃花节的东风,吸引更多的人们来观赏游玩,你们会不虚此行的。我作为公园边上的东道主,热烈欢迎你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