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内蒙之旅_800字

内蒙之旅_800字

2018-08-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这个假期,我已经忍不住了,我终于能离开这个闷热的城市了,我终于能来到内蒙古了,我终于能享受新鲜的空气。
  当我来到内蒙古的大草原,刚踏进草原我就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生活,我享受着清新的空气,闻着小草的芬芳,再望着无边无际的草原,第一次觉得生活是这么的幸福与自由,当然,真正的感受是说不出来的,只有亲身去了才能知道。
  在这草原中,不安排住处是不行的。很快,我们就来到了草原上的“包子”,来到里面,就看到了亲切的蒙古人。因为是晚上,我们饿着肚子,但他们好像明白了我们的心思,很快就上了宴席。好的,让我们看看有什么吃的,羊肉炒蘑菇、羊排骨、羊排、烤全羊……哦,都是羊,我只好喝奶茶,天呐!是咸的,味道,像羊奶,点心呢?奶酪,吃起来像布丁,味道很不好,但口感不错,因为在我的脑海里,奶酪是老鼠杰瑞吃的。望着眼前的羊肉大餐,我一点胃口也没有,竟然一点也没蔬菜,想我妈妈这种“蔬食动物”,结果可想而知,我心里暗暗想道:我倒不如出去吃草。而再回头看看,我爸爸吃得挺高兴,又吃羊肉又喝酒,还与叔叔吹起了牛……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在外面逗小羊羔玩,学蒙古人挤奶,给马喂草料……吃完早饭,当地的人领着我们去骑马。我骑在马背上,装着牛仔的样子耍酷,我还听到了他们在唱歌:“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三个小时后,我在他们的陪伴下,骑马在草原上奔驰,风伴我而行。之后,我躺在草地上,望着蓝蓝的天空,心里的烦恼全都消失不见了,渐渐地,我睡着了,微风拂过我的身体,十分舒服,昆虫的鸣叫声伴随着我的左右。
  我醒来便是黄昏日,落下的太阳红通通的,晚霞把草地照得金光闪闪,微风吹过草地,小草便翩翩起舞,景色令人惬意。我们回到了“包子”中,准备我们的晚餐。又是羊肉宴席,这次我好好吃了一顿,因为明天就要回家了,我对这里充满了不舍。
  当我踏上了大车,但我还是想往那里,十分不舍,舍不得离开那些“包子”,舍不得离开大草原,舍不得离开可爱的小羊羔,舍不得离开健壮的马匹,也舍不得和蔼可亲的蒙古人,与他们的羊肉宴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