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深秋菊韵浓_500字

深秋菊韵浓_500字

2018-08-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农历十月,秋意正深。枫叶翩翩,菊韵浓浓。今天,老师带着我们来到离学校不远的龙城花卉市场观赏菊花。
  啊,好多的菊花!它们有的红似火,粉似霞;有的白如玉,黄像金;大的像团团彩球,小的像盏盏花灯。瞧,那盆菊花,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已经全部盛开了。那一簇簇的花苞,合上时,好似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用小手挡住了脸儿;张开时,那一条条纤细的花瓣好似天女下凡,又像一位慈眉善目的千手观音,正举起纤纤玉手,对凡人指点人生的迷津。再看旁边那盆小巧的菊花,中间长有黄金般圆圆鼓鼓的小花蕊,好像一个迷你的小皮球。花瓣边儿上错落有序地分布着很多白白的小花瓣,嫩嫩的,软软的。整个身子仿佛是一把小伞,又像一个舞台,真是可爱极了!
  菊花的身姿美丽动人,它的精神更是备受赞扬。它在深秋时节开放,虽然寒意袭人,但丝毫挡不住菊花傲然开放的姿态。它们有的秀丽淡雅,有的昂首挺胸,有的耀眼迷人,有的小巧玲珑。它们用怒放的生命,像人们展示了独特的精神,那就是:不畏严寒、勇于拼搏。
  菊花用动人的身形,形成了一旦风景线。它更用一种独特的精神在我们的心中留下了独有的地位。愿我们的生活像菊花般多姿多彩,更愿我们像菊花一样能傲霜怒放,拥有精彩的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