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说明文 > 台风请你不要来_500字

台风请你不要来_50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台风带又巨大能量,在台风面前人们简直轻如鸿毛。因此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台风可以造成无法估量的人员伤亡……台风会使车翻人亡,刮断输电线路,刮落悬空物,引发山体滑坡和泥石流,使路基坍塌或断裂,记得一次在“孟加拉国”一次台风死亡“30多万人口”30多万多么惊人的数字,即使有天气预报,但台风也会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
  星期五,我在体育中心打球,那天知了不叫了,上百只红蜻蜓低低的飞。我想到早上新闻上报道,台风要来了,不紧的害怕了起来。
  台风你不要来!你会导致许许多多的小生命无家可归,并慢慢死亡,那一个个笑生命平时给了大自然婉转的声音,你怎么把那么无辜的小生命给毁了呢?、你那40米/秒的速度会把小鸟那瘦小的身体刮到哪儿去呢?
  台风你不要来,你会让那些身体患有疾病的人病情加重,然后逐渐凋谢。
  台风你属于风而又属于大自然,如果你来了,就有可能引发泥石流、洪水的灾害,那时候你不仅毁了许多生命,也毁了大自然,更毁了自己。
  台风如果你真的要来了,请控制力量,将伤害降到最小,免得小树,小花受伤。
  台风,台风你为什么令人讨厌,是因为你不知分寸,不讲道理的一直吹啊吹,把大自然弄得一塌糊涂,台风请你不要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