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说明文 > 海豚说明文_450字

海豚说明文_45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对于海豚,大家都非常熟悉,它是一种海洋里的动物。据说,它比大猩猩还聪明呢!
  海豚一般长约1~2米。它浑身乌黑,看上去非常光亮,只有肚皮是银灰色的。尾巴成扇形,能上下摆动。身体下侧有两片鳍,用于拨水游动。嘴巴突出,非常尖。脸上嵌着一双乌黑、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十分可爱。
  海豚十分聪明。它虽然看起来十分笨重,但身手可敏捷啦!它能跳起来叼走距离它头顶2~3米的球,还能驮着人,以极快的速度游着,有的甚至可以像孙悟空一样翻跟斗呢!见到人时,它会把尾巴抬起来前后摆动向你打招呼,还会抬起头向你点头示意。最精彩的是会三五成群地跳出水面,又“扑通”一声跳入水中,速度虽然快,但非常整齐、有序,活像几个出色的跳水员。
  海豚被誉为是“海上救生员”。每当见到浮在水面的东西,它都会去救起来,木板也不例外。世界上就发生过“海豚救人”的事例,海豚把一艘落难轮船上的人安全护送到海岸边。而它在海洋里也爱“见义勇为”,每当见到大鱼欺负小鱼时,它都会去和大鱼进行搏斗,就连凶恶的鲨鱼也不例外,可见它非常勇敢。
  听完我的介绍,你一定了解了聪明的动物——海豚吧!有时间一定要去看看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