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中的爱情_1200字

心中的爱情_120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莎士比亚说:“情是生命的火花,友谊的升华,心灵的吻合。如果说人类的感情能区分等级,那么爱情该是属于最高的一级”。
  泰戈尔说:“若被束缚,世人的旅程即刻中止。爱情若葬入坟墓,旅人就是倒在坟上的墓碑。就像船的特点是被驾驭着航行,爱情不允许被幽禁,只允许被推向前。爱情纽带的力量,足以粉碎一切羁绊”。
  雨果说:“人出生两次吗?是的。头一次,是在人开始生活的那一天;第二次,则是在萌发爱情的那一天。”
  春天是爱情的开始,百花齐放,姹紫嫣红。原野的青草萋萋,被清风一吹,缓缓摆动腰姿。我和你在这里一起沐浴心灵,感受自然的神奇。此生我只想你一起过“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的意义,一起望“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的美景,一起看“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的幸福。如此这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就像“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诗句一样,成双成对,永永远远不分开。
  夏天是爱情的热烈,蝴蝶飞翔,蜜蜂匆匆忙忙。今世我只想和你一起看“银烛秋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捕流萤”的浪漫,一起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青蜓立上头”的姿态,一起明白:“夹路桑麻行不尽,始知身是太平人”的平凡。就这样,不离不弃,一万个一辈子。
  秋天是爱情的结晶,我只想和你一起瞅硕果累累,一起瞄麦浪滚滚,一起闻稻谷飘香。在这个丰收季节里,一起体会“衣沾不足惜,但使愿无违”的宁静,一起洗“莲,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直白,一起感受“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情怀。天长地久,海枯石烂。
  冬天是爱情的陪伴,我只想和你一起学习“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品质,一起学习“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精神,一起学习“鸟欲高飞先展翅,人求上进须读书”的真理。只愿我和你一成不变,至死不渝。
  而我相信的爱情:不怕风霜,不怕地裂,更不怕流年。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更青春。哪怕父母不同意,哪怕事与愿违,我就是只想和你在一起。此刻,我在星城等你到毕业。不管你以后在哪里?驻足何方?我都会在相同的城市等你,直到地老天荒。鹿宝宝!请放心:我会努力奋斗,学习你喜欢的一切,无论多大的风风雨雨,我都会尽全力以赴。即使你不爱我的机率是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可是还有百分之零点零一的机会。只要我爱你,加上我的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我相信奇迹是会发生的。犹如“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在此,我只想说:“人的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是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是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更看中的是前者,因为我坚信不疑对爱情这个家伙。我不怕浪费时间,就怕一直浪费时间;我也不怕失败,就怕的是一直失败。虽然我不是官二代,也不是星二代,更不是富二代,但那又怎样?我一样会可以给你幸福的生活,不信你可以问自己的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