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段美好的时光_750字

那一段美好的时光_75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人生的旅途很长,每段风景都值得留恋。在我的人生中,出现了这样的一个人。
  他就是我姐姐家的孩子,这个姐姐和我并没有血缘关系,我们只是普通的邻居。因为从小交好,所以关系不错。
  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姐姐从外边回来看望父母。她带着她刚出生不久的宝宝一起回来,那个胖嘟嘟小脸使人禁不住想上去捏一捏,樱桃般的小嘴巴一张一合的,可爱极了!姐姐告诉我他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小名,叫“弟弟”。第一次听到这样的名字,我忍不住想笑,怎么着他也得叫我一声姑姑吧,这样叫,辈分岂不全乱了,可姐姐倒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她每天都抱着小侄侄一个劲的叫“弟弟”!
  因为新鲜,所以我每天都会到姐姐家去看小侄侄,他醒来的时候总会躺在床上举着小手对着晨光照一照,看一会儿便自顾自的笑起来了。他笑起来真可爱,一双又大又水灵的眼睛盯着自己的小手看个不停。
  姐姐忙的时候,就把小侄侄交给我照顾一会儿。我很害怕小侄侄突然哭起来,更害怕大家误会是我在欺负他。有时候为了博他一笑,可把我累的半死不活的。他最喜欢玩躲猫猫,我就得配合他,一会儿躲起来,一会儿又出现在他面前,每次都会逗得他哈哈大笑。虽然每次都很辛苦,但当我听到他那银铃般的笑声时,就感觉一切都值得了。
  小侄侄很爱吃东西,拿着东西就开始啃。给他喂米粥时,因为烫,所以得晾一会儿才能吃。可是,他却一刻也不愿意等,趁着我凉东西的空档,他是扯破嗓子又哭又叫,我只好抓紧时间给他喂米粥。真的是吃对他来说就是一切,食物一到嘴就立马停止了哭泣。
  这样的日子大概过了一个多月。后来因为工作原因,姐姐不得不带着弟弟回到广州。离开一段时间后,姐姐给我发来消息说,弟弟还记得我,每次姐姐给他看我们在一起的照片时,他都会笑的很开心。
  其实,跟弟弟在一起的这段时间并不是我最开心的时光,但却是我这小半生中最难忘的时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