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琴声,在心灵天空飞扬_500字

琴声,在心灵天空飞扬_50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闲暇时候,我总轻轻地打开琴盖,望着那88个黑白交错的琴键,神奇而又肃穆。我总是不禁畅弹一番。
  每当我坐在钢琴前面,心中的一切烦闷便迎刃而解,只怀着一腔的云与月。我在充满琴声的天空,尽情地释放着自己,感受到了无限的畅快与心灵的富足。
  左手与右手轻轻拨出几个和弦,我的心洒下了一片斑驳的月光。在恍惚中,贝多芬在莱茵湖畔上漫步,我看到了他似乎感受到了盲姑娘的真心,灵感突现,谱写下了美妙动人的乐章;又体会到了他倾心于音乐时的信念与执着。音乐渐渐平静,透露出一份宁静与清亮,仿佛伴有鸟语花香,又似一阵阵清风徐徐吹过海面,呈现出一幅“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画面……
  作家的世界文字在闪耀,球迷的内心球在跳动。而在我的天空中,是音乐精灵在伴着琴声舞动。在我进入这片天时,世界上的所有在我心中化为乌有。一切的一切都已释怀。
  我弹奏着曲子,思想一步步升华。柔和美妙的声音,让我以平静的心态面对一切。激昂高亢的声音,让我敢于迎接一切挑战;铿锵有力的声音,让我懂得不能屈服于命运。日复一日,我在心里集聚的精华越来越多,天空变得越来越宽广,越来越波澜。
  我在自己用琴声创造的世界中尽情地飞舞,驰骋……琴声奏出了我心底明亮澄澈的一片天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