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多想找回童心_550字

我多想找回童心_55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每当长期这首《童年》,我的眼前总是闪现出童年美好的画面;一副天真浪漫的笑容,一张无忧无虑的笑脸。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性中那份最真最纯最自然的童心似乎成了一种美丽的传说。童心,你到哪里去了呢?
  面对渐行渐远的童年,我的心中不由升腾起对童心的强烈渴望:纯真的童心,无论你是在天涯,还是在海角,我一定要找回你,让你再次来到我身边。
  找回童心,让鸟儿捎个信儿给春天,告诉它,来年的时候,让大地都充满绿色,让所有的树苗都长成参天大树,让所有的鸟儿都在树上筑巢。
  找回童心,让鱼儿捎个信儿给夏天,告诉它,来年的时候,让它多下点雨,把整个世界变成一个大鱼池,让所有的鱼儿都周游世界。
  找回童心,让风儿捎个信儿给秋天,告诉它,来年的时候,多刮些风,让所有枯黄的叶子都落下来,变成金币。
  找回童心,让童心捎个信儿给冬天,告诉它,来年的时候,下一场大雪,让所有的雪花,都覆盖在童心上。
  找回童心,找回那些久违的童真情怀,找回想象力和好奇心,让我们以一颗虔诚的童心去发现更美丽的世界。
  找回童心,我们应该怀着一颗童心,擦亮我们疲倦的眼睛,让那童真的忧伤散去,回到我们心灵的秋千上,用童真荡出生命美丽的弧线,去描绘展现在我们眼前的美丽多彩的世界。
  现在才知道,时间似水长流,人的童心便是海上孤帆,风雨过后,童心依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