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爱我家的那把破伞_400字

我爱我家的那把破伞_40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哎!又下雨了,我该如何去学校呀?烦燥的心情在家里四处寻找着挡雨的伞,忽然从衣柜的顶上找到了一把破旧的伞,当我手拿这把伞的一瞬间,脑中顿时浮现出一幕幕的曾经……
  时光流逝,那把伞早已破旧不堪,也许它并没有留下什么,留下的只有那些美好的回忆……
  小时候,一次大雨挡住了回家的路,望着外面的雨,我不由得打了个寒战,只见妈妈拿着伞领我出了门,踏上了那条被雨水淹没的小路。
  望着外面黑黑的天我喊了一声“冷”。妈妈笑一笑,把身上的外衣脱了下来,披在我身上,妈妈说:“还冷吗?”我摇了摇头问:“你不冷吗?”妈妈轻轻的对我说:“我身体好,你别冻着。”我点了点头,望着那条被母爱包围的路,我已经不再冷了,感觉暖暖的,心里似乎有一股暖流在缓缓流淌。
  回到家以后,妈妈的肩湿了,妈妈的手好凉好凉,我却丝毫没有淋到雨,我问妈妈:“伞太小了,妈,你冷吗?”妈妈摇了摇头:“不冷。”看看那把伞并不小,我疑惑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明白了其实并不是伞小,而是伞倾斜了,同时,妈妈那伟大而无私的爱也倾注给了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