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不再相信眼泪_750字

我不再相信眼泪_75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眼泪,在我的眼里,它是廉价的。也许它可以博得他人的同情,但换不来他人的尊重,也许它可以抵消犯下的错误,但的不到他人的肯定,那么,它还有什么可值得我相信,让我视它为珍宝呢?
  天上的雏鹰是经过每天的艰苦训练才学会了飞翔,我也是经过每天的艰苦练习才学会了舞蹈。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希望自己能成为舞蹈明显,穿上漂亮的公主裙,系上金色的拉丁舞鞋,然后,站在我梦寐以求的舞台上,打着节拍,脚尖踮着大地,慢慢地旋转……每当看到电视机里的小朋友在台上翩翩起舞的时候,我就想:要是自己能登上这样的舞台就好了。
  终于有一天的机会眷顾了我,凭着我的潜质和热情,我来到了我到培训班,我的明星旅程由此开始了,这是我第一天来到这个硕大无比的练功房,四周全是镜子,好美!半开着的玻璃窗,阳光从外面洒进来,金灿灿的,仿佛是我的梦想在灿灿闪烁。
  “下腰,下腰,你怎么总是比别人高一截?”老师严厉的声音是我明白一切都是从零开始,万事都会有开端,只是我的开端很苦。
  “往下压,往下压,坚持住!”为了让我压好腿,老师干脆坐在我的腿上,把我的腿使劲往下压,她又板正我的身体,是我面向前腿,我与撕裂的疼痛抗衡着。种种滋味如一把吧锋利的刀刺在我的心上,大粒大粒的泪珠如黄豆般滴落在地上。老师对我吼道:“你的基础太差,就要付出比别人多十倍的努力,哭有什么用,哭能解决问题吗?”听了老师的话,我下定决心要练好舞蹈。白天,我去上培训班,晚上我就在家对着镜子练习,哪怕一个小小的细节我都不会放过。我常常勉励自己说:“人的一生当中,如果没有挫折,没有一点起伏,不去学习,不去开创,生活就会像一杯白开水一样,索然无味,就没有了意义。小小挫折,不但能锻炼人,而且还能激励人,对,我一定不能放弃。”
  经过了几个月来艰苦的训练,我大有长进,终于成功地站在了我梦寐以求的舞台上,在学习舞蹈的过程中,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