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用文字表达的爱_500字

用文字表达的爱_50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什么!”我忍不住叫了起来,“怎么会有这种作业!”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任务,就是对妈妈说我爱你。
  回到家,我边写作业边想如何才能说出口,想着想着,妈妈买菜回来了,我冲过去,喊到“妈妈,我……我……哦,我作业快写完了!”妈妈“噢”了一声,就去做饭了。可恶,关键时刻掉链子。
  吃饭时,我又一次尝试道:“妈妈,我……我……”妈妈疑惑不解地说:“你还好吗?你今天怎么怪怪的?”“哦,没事,你今天做的饭真好吃!”我又一次“卡带”了。
  吃完饭,我趁着妈妈送姐姐去补习班的空隙,我又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偷偷地在记载本上写下了“我爱你”三个字,哈哈,这下不用说可以啦!我把本子故意放在桌子地显眼处,然后偷偷地装睡起来。
  不一会,妈妈回来啦!我急忙紧张得一动也不敢动,大气都不敢出,透过被子的缝隙,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妈妈的嘴角微微地上扬了一下,然后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下来,她看向我,我赶紧把被子合上。呀!好险!差点被发现!
  第二天早上,妈妈边喊我起床,边说:“宝贝,我也爱你!”我转身眼泪夺眶而出,在妈妈还没发现之前,把眼泪擦干了。
  爱,可以用语言表达,可以用手势表达,更可以用文字表达!因为有一种爱,无声胜有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