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用一句话表达_500字

爱用一句话表达_50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周三,老师布置了一个奇怪的作:对自己的妈妈说我爱你。刚说完,同学们就纷纷议论,我个人认为这不就是为我量身制作的作业吗?心里有不免得意起来。
  刚回到家,我就放松心情准备说出那三个简单的字,但刚开口就卡壳儿了,勇气居然全飞走了,顿时尴尬的气氛就浮现出来。“有什么事吗?”妈妈说笑着说,霎时间我的脸涨红了:“我、我肚子饿了,今天吃什么?”“急什么,你个馋猫!”妈妈笑道。回到房间我就奋笔疾书写作业,心里不由得骂道:真没用,不都说好了一下子就说的吗?这回怎么打退堂鼓了?吃饭时,我纠结地说:“妈妈,我……咳咳。”妈妈以为我呛着了,就赶紧过来帮我拍拍背。“妈妈,我、我没事。”妈妈愣住了:“没事就赶紧吃完饭写作业。”好,我跑回房间,呼了口气。为什么老师要布置这个作业啊!唉!只能硬着头皮上了!这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到了晚上,妈妈睡着了,我就如一个“小偷”一样,偷偷摸摸地进了妈妈的房间,一小步一小步地挪到床头,忸怩地说道:“老妈,那个、那个……我爱……你!”说完就跑回房间。第二天早上,妈妈笑着说:“妈妈也爱你!”我突然醒悟——老妈昨天没睡着!
  三个字能让妈妈变得这么开心的,有时候爱不需要行动,或许用一句话表达更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