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续写《皮皮鲁的风筝》_1200字

续写《皮皮鲁的风筝》_120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皮皮鲁拿定主意不出售龙。至于以后还做不做龙风筝,要看第一条活龙的命运如何再定。
  暂且不说皮皮鲁怎样,先说这条活龙吧。这条活龙被皮皮鲁放走了之后,就一直往他的“家”——天空飞,一直飞啊飞啊飞到了天宫。玉皇大帝看到龙后很惊奇,因为21世纪地球的生活实在是太好了,这些龙,不光是龙还有一部分天兵天将都轮回做人了,就连王母娘娘都下凡了,现在天宫就剩这玉帝老儿和一小部分天兵天将了。玉帝把它奉为上宾,给他安排最好的房间,但这条龙坚持说每3个月都要回去一趟,玉帝也答应了。
  这条龙先是给皮皮鲁写了一封信(通过瞬移法),皮皮鲁接到这封信很高兴,大致内容是这样的:“皮皮鲁你好,我是你创造出来的活龙,我现在在天庭,生活的很好玉帝请你到天宫多做几条龙,不然的话天宫就会被邪恶的邪皇侵占。如果来的话请在这张纸上签字,我会带你去的。”读完信皮皮鲁签了字,龙突然出现:“快坐上来,现在邪皇已知道了消息,你现在很危险,快!”皮皮鲁坐了上去,龙的那双翅膀马上用力扇动,一下子便飞到了三重天,“不好!邪皇的部队!”只见那边飞来一群鹰身人头女妖。龙立刻攻击,喷出了一个大火球。女妖们也不示弱,用魔法球攻击,差点伤到皮皮鲁。在他们激战正酣时,援兵到,十万天兵天将一起把女妖们打败了。到天庭时候,龙说:“刚才打败女妖时,她们说‘只是第一波攻击,还有好几波呢,你们就等死吧!’然后就死了,我们必须做好防备,还有小主人做风筝的速度太慢,一定要派最好的工匠协助他。”玉帝说:“可以,他的门前派300万天兵天将够不够?”“够了。你要把那些下了凡的天兵天将能召回的召回。”“好,一定。”说完便做好了防御工事。长话短说,这几天都有怪物来骚扰,比如蛇怪、客迈拉兽、食尸鬼、狮身鹰首兽、鹰头马身有翼兽等,都被我们的皮皮鲁所创造的龙给消灭了。
  这天玉皇大帝来到皮皮鲁的房间对他说:“皮皮鲁啊,今天我想让你做一个最大的龙,来毁灭邪帝军团,我将亲自赋予他生命。”“好吧。”说完他便做了起来,没想到刚坐到一半,邪帝亲自率领他的卫队来侵犯。“我们的卫队快支持不住了!”“好,我一定加快速度。”紧接着便加速做起来。砰!“邪帝攻下了八重天!”这里的风筝就差一个爪了!“不好,快支持不住了!”“好了!”“我来赋予他生命!”龙风筝一下活了,这时皮皮鲁变成一道光与龙风筝融为一体!“皮皮鲁,我给你魔法!快去攻击邪帝!”说完便逃走了。皮皮鲁得到了魔法的力量。他操控龙风筝,到达前线使出了一个能毁灭敌人的招数:“奔腾的雷元素啊,用你愤怒的天雷打开苍穹,把蔑视你的一切都化为灰烬。天雷劈空!”邪皇也不示弱“圣洁的光之元素,在我的身边汇集,抵挡邪恶的侵袭。圣光壁!”并且马上反击:“三眼魔神,自黑暗中苏醒,到我的座前,领受其命,以汝三眼邪炎化为烈焰之雨,如索多玛城之炎,将所有阻碍消去炎穿其心,炎夺其魂,火摧其魂。魔火焚天!”皮皮鲁的龙在他的操控下马上防御:“星光朝阳,月华盈满,大地的监护者啊,庇护你的孩子吧。情人之吻!”并马上反击。经过几个小时的激战邪帝终于被消灭了!
  从今以后龙家族,住在了十重天幸福的生活着,而皮皮鲁呢?他当了龙家族的族长,但是还在地球生活,他继续制作龙风筝,让龙族壮大,并让龙族做了人类的好朋友(他开了一个骑龙俱乐部,免费让人骑龙。)。从此龙族、人族和仙族便永结秦晋之好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