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续写《再婚的枣花》_1000字

续写《再婚的枣花》_100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枣花感觉真的好累,好羡慕,羡慕尘世里一对对相互扶持的伴侣,平淡而真实!而她的世界里男人的承诺一次次的失信,连一份工作都不肯去做……眼泪忍不住的流下来,并不是枣花不够坚强,并不是爱哭,只是心中的酸累伴着泪水流出时会舒坦一些。也许是真的难过了,真的失望了……
  若真是家境富裕,不上班赚钱也就算了,男人的母亲六十好几的人了,在织布作坊里每天做工12小时,很是辛苦,父亲从前和朋友一起经营废水处理厂,后来不符合国家标准不让做了,便赋闲在家,在门前的空地上种了些桑树,养些蚕宝宝补贴度日,他的父母也从不劝他上班,任由他这样的游手好闲,虽然枣花不知道男人的前妻是为啥离开他的,大概也猜出了八九不离十,这样的男人连他父母都养不了,指望他养家糊口几乎是永远不会实现的白日梦……
  枣花时常想,是什么样的家庭氛围才会教出这样的人?!人生比贫穷更可怕的是一个人的思想里彻头彻尾的好逸恶劳,这样的人注定了一辈子没有希望,若身体健康,还有40年时光要过,40年的岁月就糟蹋在这里?!难道就因为自己是再婚?!当自己生命结束的时候是否会无悔今天的坚持?!……
  “我们离婚吧”枣花吃完中饭,收拾好碗筷,平静而淡定的说,像是在谈论与己无关的事情一样。
  “额?!”男人从沙发上弹跳起来,睁大了眼睛,盯着枣花看了半天没有回过神来。男人或者以为枣花反正也是再婚,就算他如何不堪她也不会离开他,枣花看着他的表情,内心里有一种压抑了很久的痛快!男人的不负责任和肆无忌惮,在枣花这里终究会给他一个结果,让他知道这个世界除了没有教养好他的父母外,没有人会容忍他的懒惰不堪……
  提离婚一个多月里,男人不停的纠缠,死活的不离,枣花早已厌倦了,男人的前妻也是起诉他离的婚!
  “你若不离,我便去起诉”这是枣花对他的扬言,也是真实的想法。男人怕枣花真去起诉,在伤透了枣花的心后,还问可不可以重新来过!
  枣花淡然的说:“不必了” 内心里再无希望也无期望!……一个不务正业的男人,已经纠缠累了!……
  离婚是协议离的,那天从民政局的楼上下来,枣花觉得无比轻松,仿佛一块一直压在心里的石头落了地,夏日的风干燥而火热,枣花走在路上,每走一步都仿佛踩到了内心的伤!此生岁月谁愿许她一份情深?或者人生,总有分分合合,感情,总有来来去去,情字于枣花本就是一场浩劫!早已注定……
  楼下停着的车窗里传来一曲离伤的歌,尽管枣花曾经用尽最大的努力,发尽最大的脾气,也没能改变谁,也没能拥有一个温暖而平凡的家!一段期望一场无尽的心碎,终究成了陌路……
  枣花也想通了!自己会好好的活着,为自己的人生好好的活一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