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命不是儿戏_450字

生命不是儿戏_45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安全乃生命之第一,只要你善待生命,生命也会善待你。
  今天老师让我们观察交通事件,看看有没有人乱闯红灯或不走斑马线的人,说着,我便来到了马路边,刚一走一步,突然似风的摩托车突然穿过,把我给吓坏了,要是往前我老早死了。妈妈从中过来,小心点,生命不是儿戏,我观察了一会儿,看见了有一个车开的超快,这还不算什么,关键是我看到了一个比这辆车开的还快的车,瞬间超车,你看速度有那么重要吗?要是可以慢慢开,那些事故会不会免掉一些的。妈妈意味深长的说。
  观察结束了,我带着这件事来到了班队课,老是想嗯我们讲述安全第一,然后放了同学门十五分钟的成果,咦?那个人在干嘛?好似要准备横穿马路的动作呢,再看看旁边的学生,连学生都知道生命是什么,难道你们大人不知道吗?
  看着看着,这辆汽车怎么可以停在这个地方呢?怎么超出停车线了呢?要是别人也来停车不用说那是百分之一百要出车祸的呀!这些人怎么可以不把生命当回事啊!要是真出车祸了,你后悔有用吗?世上无有后悔药,听了老师和妈妈的话我明白了什么是安全!
  安全乃生命之母,所以我们要做到红灯停,绿灯行,黄灯等,安全出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