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书包的变化_500字

书包的变化_50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当当当当……你看,妈妈给你买了什么好东西!”妈妈一边说,手里就神奇的出现了一个书包。“哇”!“这不是我一直想要的那款书包吗!”我激动的一蹦三尺高。
  这时姥姥从房间里走出来,说“朵朵,你有那么多书包,怎么又买了一个?”说着,姥姥从柜子里翻出了一个破旧的不能再破旧的书包,说“你看,这是你妈妈上小学时的书包。”我接过来仔细地端详了一番:白色的帆布上印着一片片蓝色的花纹,已经掉了色,上面还有一些油渍,四个角磨了几个破洞。里面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很明显,这时姥姥亲手做的书包。妈妈背着它整整六年,走过了风风雨雨的路,可见妈妈是多么的节俭呀!
  再看看我的书包吧:从一年级开始差不多每年都会买新的柜子里的书包都堆成小山了。这次让妈妈给我买的新书包就更好看了,书包上印着蓝天白云,十分清新。书包两侧还有专门放水杯的小兜。打开一看,里面分层清晰——语文一层,数学一层,英语一层,还有一个秘密夹层。书包的肩带也是海绵制成的,十分舒适,它还是防水的呢!又可以背书,又可以当旅行背包,又轻便又漂亮。
  “书包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你们现在的孩子可真幸福!”姥姥不由得发出来赞叹。而我看着自己的一堆书包,再看看妈妈的旧书包,心里不由得愧疚起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