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宝贵的时间_400字

宝贵的时间_40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们的时间非常宝贵,一句名言是这样说的: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时间就像空气一样,不知不觉就溜走了。如果人一天只闷在家里,什么也不干,这样既会很无聊,又浪费了一天大部分的时间。这些时间能做好多事呢!
  如果我们做一件事的时候,很不专心,边做边玩,就把时间给浪费掉了,要想在规定的时间完成这件事,在剩余的时间里,就会非常紧张,做事就没有了应当的顺序,也会做得一塌糊涂。
  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总觉得写作业很无聊。于是我写着写着就玩了起来,过了一会儿,突然我想起6时45分还有我最喜欢看的节目,可是,这时已经6时30分了,我还有大部分的作业没写完,我于是加快了写作业的速度。终于写完了,我把作业拿去让妈妈检查,妈妈看了之后,由于写得太乱,让我重写。我一看表马上7时了,我只好绝望的回去重写。
  我已经犯了好几次这样的错误了,所以,大家不要像我一样,由于浪费了好多时间,而错过了许多的自己喜欢的事情。
  从今天起,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不要浪费我们宝贵的时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