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把阳光给你_550字

我把阳光给你_55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小时候发生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完,不过最亮的还是这一颗。
  那天,天上的太阳就像一个圆圆的皮球。我在阳光下玩耍着,看见奶奶正在用水瓢给花浇水。幼稚天真的我总是想到一些与大人们不同的想法。这次我想起爷爷总是说他很冷,所以我想,既然奶奶可以用水瓢装水,那我就用水瓢给爷爷装点阳光。
  所以我不再坐以待毙,立马起身神秘地对奶奶说:“这个借我用一下!”奶奶疑惑地点了点头说:“你要干什么?”我故意卖关子:“一会儿你就知道了。”我小心翼翼地在阳光下挥了一下,疑惑的奶奶变得更不解了。我开始健步如飞地在楼上楼下来回跑。
  终于15分钟过去了,我像一只抓到了羊的大灰狼十分得意,抬头挺胸地走进房间。不一会奶奶又上来了:“这!这!我十分得意:“呀,是不是很暖和?”结果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狼籍:全是我的脚印。奶奶生气得像只老虎。
  我忐忑不安,不过奶奶再也沉不住气了,用出了神功——河东狮吼:“你在干什么?为什么要这样?你怎么那么调皮啊?非要把这儿弄得不成样子才会停止吗?”我用弱弱的声音回答:“我在给爷爷装阳光呢!”
  爷爷饶有兴趣地问:“为什么要给爷爷装阳光呢?”爷爷脸上挂满了慈祥,这才让我大胆了:“因为,爷爷不是说冷吗?我想给你阳光,让你暖和点。”
  爷爷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幸福吓呆了,呆呆地站在一边,爷爷一边抱着我一边说:“我的乖孙子,你真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