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品味成功_550字

品味成功_55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天科学课上,听老师说鸡蛋放在醋里,然后放在盐水和清水里会变得一大一小,我听了很纳闷:鸡蛋为什么会变一大一小呢?我带着这个疑问,回家做了一个实验。
  我先把两个鸡蛋分别放在两个碗里,然后倒进了米醋,最后我静静地等待,突然我眼前一亮,兴奋地大喊:“起泡啦,起泡啦!”好像是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似的。又过了一会儿,我见没什么变化,就失望地走开了。
  星期一一放学,我又直奔厨房,想看看鸡蛋有什么变化,走近一看,哇,又有新的发现:鸡蛋周围绕了一串串气泡,气泡又小又密,都快盖过鸡蛋了。星期二放学回到家里,我扔下书包,迫不及待地来到厨房,鸡蛋已经隐约有些变白了,我用手轻轻摸了摸,鸡蛋也变软了,为什么会这样?我带着疑惑去问了老师,老师说:“醋的腐蚀性很强,一般东西都会被他腐蚀,就是坚硬的钢条浸在醋中,过不了几天也会生锈的,有些地方还会腐烂掉。”哦,都是醋的杰作。星期三和星期四……经过观察,蛋黄流出来了,是不是我有地方做错啦?我回忆着实验的过程……“没错啊!我明天问老师吧!”这天,我向老师说明原因,老师听了耐心地说:“那是因为你醋放的不够,醋要盖过鸡蛋的。”
  我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回到家,我又按老师的方法又试了一次,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成功了!从这次实验中我也明白了:只要不怕苦难,敢于尝试,成功的大门就会向你开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