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指引着我们前进的道路_900字

指引着我们前进的道路_90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爱心就像天空的星星,虽然数不清也摸不着,却时时刻刻停留在我们身边,为我们着亮了人生的道路,温暖人心。
  夜,很静谧,静的使人害怕。我无声地走在一条不知名的小路上,没有灯火也没有人群,有的只是两旁高大的树。抬头,我仰望星空。
  漆黑的夜空中点缀着几颗星,美丽的星星洒落各方,使我在路口迷茫。
  我迷路了,因为一件烦心的事,使我来到了这条不知名的小路上。望着一条条通向各方的道路,我感到绝望。寒风透过单薄的衣服使我冻的发抖,枯叶在风中飒飒发响,使我再次感到恐惧。泪珠无声地划过脸颊,滴到地上,流入泥土。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闻声望去,迎面跑来了一位女孩,这时我心中希望的火苗顿时燃起。那位女孩大约十五、六岁看见我亲切地问道;你怎么啦?怎么不回家呢?”这句话就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使我感到了温暖,看到希望。我连忙点点头,轻声回答道“我迷路了,你可以带我回家吗?”我的话语充满了希望与害怕。因为我怕,怕她不知道路,怕她不肯带我回去。
  “好,你一个人在这太危险,我送你回去吧!你家在哪?”听到这句话,我差点感动的流泪。我兴奋的告诉她我家地址,我便和她的背影沉没在这片幽暗之中。我想:她可真是个善良的女孩,我虽与她只有一面之缘,她却愿意耽误自己的时间来帮助我,这样的恩情我不知该怎样报答她。但我会好好答谢她,对她说一声谢谢。我会记住她的,记住这位在别人面临困难,原意伸出援助之手的人!寒风阵阵吹来,是我不经意间打了个寒战。她望了望我,微微一笑。牵起我的手说道“快走吧!天气很冷,小心感冒了。”手指尖传来的温度,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了人身,也温暖了人心。闪烁的星星依然在天空中眨着调皮的眼睛,为我们照亮了前进的路。那星星在空旷的天空中显得那么美好,使静谧的夜增添了色彩。
  她带着我走出了那条悠长的路。远处灯火通明,路也快到了尽头。我情不自禁的朝身后望去,黑压压的一片,一眼望不到尽头。终于,回到了我熟悉的道路,马上就快到我想念的家了。我满怀感激的心情向她望了一眼,她也回我一个温心的微笑。我觉得耽误她的时间感到很愧疚,便对她到了谢,请她回去。我望着她渐跑渐远的背影,用尽全力对她说了声“谢谢!”她似乎听见了,回头对我投了一个温暖的微笑。
  那晚的星星指引着我们前进的道路,照亮了我们前进的路。而她温暖了我的心。也许,那晚的心与星,使我们的缘分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