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凤凰古镇_350字

游凤凰古镇_35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凤凰古镇位于湖南湘西。你知道为什么要把这个古镇命名为“凤凰”吗?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着个古镇很美吧!
  我们一行人来到了凤凰古镇,哇!好美呀。不愧是古镇,到底是充满了古色古香。这里很幽静,一点不吵闹,我似乎已经来到了古代最美的地方。
  青石板路弯弯曲曲,一股古代的气息迎面扑来。沱江两旁的吊脚楼和跳岩都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在吸引这儿我。这里的每一栋房子都是古代的建筑屋。
  两旁的小吃也充满了湖南人的风味。血粑鸭就是凤凰古镇的特色小吃。还有姜糖和弥猴桃干,让我口水直流三千尺。
  我们去坐船,小孩拿着桨不停得划,碧绿的水面下,水草在水下飘荡,绿油油的,像为我们挥手呢!
  凤凰古镇的夜市格外美丽,家家户户都挂着红灯笼。我买了一个许愿荷灯放进了沱江里。我希望我们一家和和美美,快快乐乐。
  这时,河面上出现了许多荷灯,它们都寄托着自己的愿望。
  看着这些荷灯,我觉得今天的夜晚非常亮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