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快乐的出行_350字

一次快乐的出行_35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好日子,我和爸爸妈妈外婆一起去长江边玩。
  我们正走在郊外的路上,两旁长着青青的小草,开满了五彩缤纷的花朵,让我忍不住想摘它。
  到了长江边,岸边有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长江水奏着快乐的音乐一阵一阵地冲上岸来,打湿了我的脸、头发、衣衫,也洗去了我一路的疲劳。
  我开始用沙玩堆城堡的游戏。我找了一个宽敞的地方,用沙子堆了一个椭圆,在上面开了几个小洞当门窗。然后在四周挖了一条水渠,用来保护城堡。
  我变得汗流夹背,沙也弄脏了我的衣服,我活象个泥娃娃。
  妈妈和外婆正悠闲地坐在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望着长江水滚滚向东流去。更好笑的是,她们居然将衣服顶在头上,生怕被这明媚的阳光晒黑了。
  经过我们的努力,再加上爸爸的帮助,我的作品终于完成了。我非常开心。
  我觉得才玩了一会儿,怎么妈妈就叫我回家了呢?虽然我很不愿意,但还是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这真是一个值得留恋的地方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