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锅里的“喷泉”_300字

锅里的“喷泉”_30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下午,我和姐姐想玩乒乓球,就从屋里找来了球拍和球,迫不急待下楼,玩乒乓球了。
  不一会儿,乒乓球被姐姐踩了一下,下面全凹下去了。这把我和姐姐急坏了。
  回家后,我们把球拿给妈幺妈看,她想也不想就说:“加点水,再把球放进锅里用小火来加热就自然鼓起来了。”我思考了一下,原来是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来使乒乓球鼓起来。
  水开了,锅里冒起了一个个“喷泉”,有高有矮有胖有瘦,就是几个姑娘在比美呢!乒乓球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像是在爬山坡一样。
  我把火关小一点,“喷泉”小了;我把火开大,“喷泉”就大了。这“喷泉”像是为我一人在表演节目,更像是在跳芭蕾舞。最后,我把乒乓球拿起来看,凹陷下去的地方重新鼓起来了,太神了。
  哇噻,让我更感兴趣的是锅里的“喷泉”,想不到我们的身边有这么多奇妙的事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