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浪费粮食的小明_350字

浪费粮食的小明_350字

2018-08-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呜——呜——”咦,这是谁在哭呢?哦,原来是粮食娃娃们,它们正在诉苦。
  大米哥哥怒气冲天地说:“这个讨厌的小明,每次吃饭,都会把我们撒到地上,摔得我好疼,也弄得小明的妈妈要一我们一粒一粒地将我们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
  包子弟弟垂头丧气地说:“小明上学时总是把我们带到咱上吃,而且每次快到学校,就会把吃不完的我们扔到马路边,我只能被扫进垃圾桶。”
  听到他们的诉苦,粮食们都想起自己同样的遭遇,忍不住哇哇大哭起来,眼泪滚滚而下都快汇成了一条大河。
  粮食娃娃们说:“我们离开小明离开这个家,去找一个懂得珍惜我们的好孩子子。”
  第二天,小明准备吃饭时,发现粮食都没有了。小明终于明白自己不该浪费粮食,他希望粮食娃娃们赶快回来。
  粮食娃娃们知道小明改正了缺点,又回到小明的身边。从此,小明再也不浪费粮食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