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 难忘的中秋夜_550字

难忘的中秋夜_550字

2018-08-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中秋节是个团圆的日子,然而爸爸在国外工作,每年我们家都是“遍插茱萸少一人”,只能以“此事古难全”自我安慰,但求“千里共蝉娟”,但今年的中秋总算让“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我,过了一个“月圆人圆”的佳节。
  这次的中秋节是连续假期,爸爸不但回来和我们一起烤肉,还从外地带了口味独一无二的月饼,光用想的就令人垂涎三尺,这时,妈妈像是听到我心里的话似的,立即从烤箱端出了一盘的月饼,刚烤过的月饼香味扑鼻,这下我的肚子更是饿得咕噜咕噜叫,二话不说随手拿了一个送入口中,祭一下我的五脏庙,随后我也以火箭般的速度冲到爸爸和堂姐那里,准备烤肉啰!
  刚开始把肉放上去时,因为我只顾着聊天,完全忽略肉的存在,没想到火舌窜了上来,害得我惊慌失措,竟然失手打翻了烤肉网,只好把肉丢掉,重新再弄一遍,好在“一回生,二回熟”,经过了前次的失败,我更加小心了。献出了几盘烤肉片后,居然大家赞不绝口,尤其听到爸爸的夸奖,一股说不出来的成就感不禁从心里涌起,我心想:士别三日,总算没有让爸爸失望,但愿我能好好求学,将来还要让爸爸刮目相看呢!
  许多人远在海外工作,全家团圆是件不容易的事,所以总是对出外的家人朝思暮想,古人写过许多令人脍炙人口的诗句:“今夜明月人竟忘,不知秋思在谁家”,秋夜月明,给人的感受特别深刻,我很庆幸,今年可以全家到齐,一起过节,这真是一个难忘的中秋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