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全民国防教育日作文 > 国防教育感受_450字

国防教育感受_450字

2018-08-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9月21日,一年一度的“国防教育日”又要到了,这是我们国家第一个法律规定的有关“国防教育”的主题节日。
  看了一些有关国防教育的文章和资料,我觉得,国防教育首先就是教育我们大家要有国防意识,而爱国是前提。只有热爱祖国,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过着幸福、稳定的生活,才会有保卫国家的决心。所以,“国防教育日”的第一个目的,就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加强国防教育,还应该多关心国家大事,多掌握一些国防知识。比如,我们国家的国情,解放军的历史,还有武器装备的知识。现在,美国是世界上军事最厉害的国家,我们要提高自己军队的实力,必须要有科学技术和经济实力,这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通过对通过国防教育的理解,我还明白了,如果以后要做一名军人的话,需要很强的毅力、体力、耐力、力量。另外,还有很多的军事技能,比如:射击、长跑、攀爬、负重、野外生存等等。
  我觉得,只有这些认识还是不够的,还需要把这些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上。今后,我会多读书、看报、看电视,了解一些国防新闻、知识,还会加强锻炼,让自己有强健的体魄,灵活的身体,做个有国防知识的小学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